您当前的位置 :路桥新闻网 > 乡镇联播 > 路桥街道 > 多城同创 正文
路桥街道门前三包责任书
2008年10月07日 15:10:12     中国路桥新闻网
路桥街道门前三包责任书
 
为贯彻落实市区“多城同创”工作会议精神,根据《浙江省城市市容和环境卫生管理条例》第一条:“公民有享受良好市容和环境卫生的权利,有维护市容和环境卫生的义务”。落实好门前三包责任制,实现环境优美、整洁有序,做到人人参与创建国家卫生城市活动,共建美好家园。现结合城区卫生状况,对城区范围内沿街店面经营户签订门前三包责任书,门前三包责任书内容如下:
一、包卫生:做到不乱倒垃圾、污水、门内垃圾不扫到街道上,门内污水不外流,不乱搭遮阳篷,不乱贴广告,不张贴,不乱刻乱画。
二、包绿化:维护门前临街树木,保持临街花坛、绿篱、草坪整洁、美观。
三、包秩序:做到不乱堆物料,不在店外设摊,不占道经营,不乱停车辆等其他有碍交通市容的现象。
四、遵守有关市容环境卫生管理条例的相关规定。
五、认真做好门前保洁工作,维护好门前秩序和绿化。
六、希各沿街经营户按照门前三包责任书抓好落实,违反者将根据有关法律法规予以处罚。
 
责任单位或者详细地址:                
签名(盖章):  
           
(一式两份)
                                           路桥街道创建办
        
来源:  作者:  编辑: 项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