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路桥新闻网 > 乡镇联播 > 路桥街道 > 辖区重点企业新闻 正文
树路小形象 展巾帼风采 
2008年11月19日 11:14:39     中国路桥新闻网

 

        路桥小学语文教研组在台州市“巾帼文明岗”创建活动中,创新发展,业绩突出,于20089月,被台州市巾帼建功和双学双比活动协调小组授予“台州市十佳杰出巾帼文明岗”称号。

我校语文组共有45名女职工,占语文教研组总人数的93.6%。在上级各部门及校党支部的领导下,围绕“争创”主题,全组上下团结互助,齐心协力,以“自尊、自信、自强”的新女性形象,积极投身教育教学改革中,每天以微笑迎接希望,用奉献播撒真情,赢得了社会各界的高度好评,于20053月被授予“全国巾帼文明岗”称号。

近三年来,岗位成员继续秉承着巾帼文明岗的优秀传统,锐意进取,开拓创新,辛勤耕耘,以新职业女性“勤奋好学、爱岗敬业、无私奉献、追求卓越”的良好精神风貌,获得了“台州市十佳杰出巾帼文明岗” 荣誉称号。

来源:  作者:  编辑: 项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