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路桥新闻网 > 乡镇联播 > 路桥街道 > 辖区重点企业新闻 正文
金桥路桥公司制定安全突发事件应急预案
2008年11月19日 14:06:21     中国路桥新闻网

金桥集团路桥公司一直十分重视安全生产管理工作,历年来未发生过重特大安全生产事故。近日,他们又把工作向前推进一步。为预防安全生产事故的发生,切实有效地消除和控制安全事故的危害,贯彻执行“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的方针,确保在发生停电、生产事故、火灾、台风、流行疾病、食物中毒等突发事件时能做到遇事不惊、临危不乱、妥善处置,最大限度地减少意外事故所带来的损失,保障员工身体健康与生命安全,维护正常的工作秩序,确保工作的顺利开展,路桥公司制定了《突发事件应急预案》。依据国家安全生产和环境保护等有关法律法规,在路桥街道有关部门的指导下,结合公司实际情况和生产经营的特点,经过充分论证,制定的预案详细地规定了各车间、部门的应急职能,明确了各自的分工和责任,并制定与之配套的10个专项预案。

该预案的制定,为金桥集团路桥公司日后在面对突发事件时能做到快速反应、有效控制和妥善处理,从而确保突发事故发生时的应急处置工作提供了组织和制度保证。

 

                             路桥街道   陈巨胜

                            OO八年十月十三日

来源:  作者:  编辑: 项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