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路桥新闻网 > 乡镇联播 > 路桥街道 > 辖区重点企业新闻 正文
年年组织职工体检 建立个人健康档案
2008年11月19日 14:17:32     中国路桥新闻网

“记住了,今天大家不能吃早餐哦。”“八点准时跟我去博爱医院体检”!1027日一大早,台州之威摩托车制造有限公司总经理李小刚在厂区里大声嚷嚷,叮嘱职工上医院体检。

时值公司大忙季节,正是生产需要用人之际,台州之威摩托车制造有限公司总经理李小刚却带着165名一线生产工人到博爱医院体检。据悉,此次该公司职工体检项目有肝功能、乙肝三系等多个项目,医护人员为全部受检人员建立了个人健康档案。李小刚认为,使职工及时了解到自己的身体健康状况,达到无病预防,有病治疗的目的,确保全体职工以更好的身体状态投入到工作中。此举受到全公司干部职工的欢迎,也使大家感受到单位像家一般地温暖。

据该公司办公室工作人员介绍,长期以来,李小刚都十分关心职工身体健康,刻意避免职工带病工作、积劳成疾的现象在该公司发生,年年都亲自组织职工到医院进行身体检查,费用全部由公司买单。

来源:  作者:  编辑: 项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