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路桥新闻网 > 乡镇联播 > 路桥街道 > 辖区重点企业新闻 正文
省文明单位复评检查团来我校检查工作
2008年11月19日 14:20:11     中国路桥新闻网

1030日上午,路桥区宣传部邓小阳副部长、区文明办黄建明主任带领省文明单位复评工作检查组一行四人,来我校检查省文明单位建设工作。  
   
吴善进校长代表学校向检查组汇报了学校近几年创建文明单位的工作。吴校长从关注学生文明习惯的养成、关注学生的全面发展、关注教师的发展、双百结对工作等方面作了详细的介绍。  
   
邓部长高度赞赏我校在创建过程中取得的成绩,尤其是学校领导对文明单位的认识非常深刻,结合学校实际和学生特点开展的一系列活动效果明显,深受启发。希望我校进一步探索、创新文明教育载体,发挥辐射带动作用,推进社会精神文明建设工作。  
   
检查组听取报告后对台帐进行了分头检查,并根据检查情况进行了反馈,就如何完善现有台帐资料提出了指导性意见。  
   
我校长期以来非常重视文明单位创建工作,2001年起一直被评为浙江省文明单位

来源:  作者:  编辑: 项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