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路桥新闻网 > 乡镇联播 > 路桥街道 > 三十周年 正文
我区举行新老路桥人“纪念改革开放三十周年”演讲比赛
2008年12月05日 14:13:46     中国路桥新闻网
 
   “我,出生于七十年代末期,是跟着改革开放的步伐成长的;我,为自己是一个中国人而自豪,因为我见证了三十年风雨沧桑,凤凰涅磐,巨龙腾飞的过程;我,为自己是一名新路桥人而自豪,因为我参加了这支无怨无悔守望路桥走向繁荣昌盛的外来务工大军……”这是来自横街镇代表队的8号选手冯序言在《我与改革开放三十年》演讲比赛中的一段话。

    为展示我区企业在改革开放三十年来的成长历程,引导职工正确认识当前企业形势,牢固树立“企业兴旺我兴旺、我与企业共命运”的意识,日前,中国(路桥)第二届商都文化艺术节系列活动之一的《新老路桥人“纪念改革开放三十周年”演讲比赛》举行,来自全区10个镇(街道)总工会推荐的19名演讲者同台角逐。经过一个下午的紧张角逐,螺洋街道代表队选送的16号选手高春泉荣获一等奖。

来源: 中国路桥新闻网  作者:  编辑: 项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