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路桥新闻网 > 乡镇联播 > 路桥街道 > 辖区重点企业新闻 正文
卫生部副部长黄洁夫称“绿城”“博爱”经验值得各地借鉴
2008年12月11日 16:16:50     中国路桥新闻网
116日,浙江省卫生厅主持召开全省民营医院政策与管理座谈会,正在杭州调研全国民营医院政策与管理的卫生部副部长黄洁夫一行九人参与了本次座谈,高度赞扬了浙江在民营医院政策与管理方面所取得的成效,称“浙江绿城”“台州博爱”经验值得各地民营医疗机构借鉴。
本次座谈的主要内容有民营医院的税收、医疗保险政策、人事管理政策、土地使用政策、价格政策、监管政策、民营医院的社会环境、人才培养、学科建设、专科特色品牌等。会上,黄洁夫副部长与浙江省的民营医院管理者进行了互动交流,称“浙江绿城”“台州博爱”等发展稳固的医院管理经验值得各地民营医疗机构借鉴,并鼓励他们正确对待历史发展进程中出现的新情况、新问题,树立求真务实的作风,全局地系统地把握事物的发展规律,勇立潮头,创业创新,在实现人人享有基本医疗卫生服务的伟大征程中创造新的业绩。
  出席论坛的浙江绿城医院、台州博爱医院等6家民营医疗机构负责人还交流了经营管理中的好做法好经验,相互借鉴,拓展创新思路,共同提高。(蔡伟标)
 

 

 
 

 

来源:  作者:  编辑: 项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