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路桥新闻网 > 乡镇联播 > 路桥街道 > 辖区重点企业新闻 正文
我街道积极开展麻风疫苗强化免疫活动
2008年12月11日 16:35:11     中国路桥新闻网
    适龄儿童可在11月10日到20日去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注射
 
 
    按照上级部门的部署,我街道即将开展麻风疫苗强化免疫活动。在活动期间,路桥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的防保医生将对辖区内各小学和幼儿园的适龄儿童进行疫苗补种,其他儿童则可自行到路桥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防保所进行补种。
 
    麻疹、风疹为急性呼吸道传染病,一旦传染上,将严重危害儿童和青少年的身体健康。根据省卫生厅统一部署,我区将在11月10日至20日,在全区安排麻风疫苗强化免疫活动。届时,全区所有8足月至6岁儿童(2001年11月1日至2008年3月1日期间出生的儿童),和在读初三的学生,只要没有鸡蛋或青霉素过敏史,已知有免疫缺陷或长期使用免疫抑制剂,以及正患严重疾病或极度营养不良等状况的儿童和青少年,不管以前是否接种过麻疹疫苗,只要身体符合接种条件,一律可以进行免费接种。
 
    另外,麻风疫苗强化免疫活动期间,凡在我街道逗留的儿童均属于应接种对象,可到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进行接种。
 
 
路桥区中医院  梁斌
来源:  作者:  编辑: 项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