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路桥新闻网 > 乡镇联播 > 路桥街道 > 辖区重点企业新闻 正文
台州市第五届体育教学大比武活动在路桥小学举行
2008年12月11日 16:43:49     中国路桥新闻网
 
1110日——12日,在路桥小学举行台州市第五届体育教学大比武活动,这是由台州市教研室主办,路桥区教研室和我校共同承办的。10日下午,来自全市共11位教师参加了论文答辩,1112日两天进行了课堂教学比赛,12日下午举行了教师的基本功比赛,有队列、3分钟舞蹈、少年乙组的跨栏。50多位教师参加了此次的听课活动。
 本次比赛,各位参赛老师都展示出了良好的自身素质,从课堂的组织、调控及应急水平都相当的突出,教学理念先进,教学观点明确,不愧为每个县市区的学科领路人。受到了评委及听课老师的一致好评。
 通过这次比武活动,极大地提高了参赛老师的教学水平,为听课老师做出了很好的示范作用;另一方面,也展示了我校学生良好的日常行为习惯、文明礼仪以及课堂上的学习习惯等诸多风采,对进一步推动我校的体育事业的发展有更大的促进作用。
 
 
 
 
 
 
 
 
 
 
 
 
 
来源:  作者:  编辑: 项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