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路桥新闻网 > 乡镇联播 > 路桥街道 > 辖区重点企业新闻 正文
家门口也能买膏方
2008年12月11日 16:46:15     中国路桥新闻网
           
   “我老婆身体虚弱,明年我们打算生个孩子,听说中医院从杭州请来一位老中医,所以就从椒江赶过来了。”这是11月16日上午记者在路桥区中医院膏方活动现场,听到两位市民在闲聊时说的一句话。
   中医膏方可以达到有病治病、无病强身的作用,适宜于年老体弱、久病体虚、慢性病痛、亚健康状态者,及病后、术后、产后的调理。在中国,膏方流行于上海、杭州等一些大城市。随着台州经济的不断上升,台州人对自身健康的期望值增高,时常特意到上海、杭州寻找老中医开膏方。为了满足广大市民对膏方服务的需求,医院不惜重金,从杭州请来名老中医,到医院坐诊,让市民在家门口就享受省级、国家级知名专家的膏方服务。
   在活动现场,医院除了宣传膏方知识外,还把制作好的膏方免费提供给市民品尝。
 
路桥中医院 梁斌
来源:  作者:  编辑: 项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