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路桥新闻网 > 这里潮 > 流行服饰 正文
穿饱和色小礼裙 聚会你最抢眼
2009年01月20日 15:26:00     中国路桥新闻网
  •   任何一个女人都会拜倒在小礼裙曼妙绰约的风姿之下,它承载着的是年轻女孩的梦想与憧憬,成熟女人的世故与青春。在今季Jil Sander的流苏小礼裙与Balenciaga的向心环状褶皱小礼裙更是异军突起,成了潮流的领导者。

 

 

 

 

宝石蓝的色泽总是能将小麦色肌肤配衬得有吸引力,宽松的上衣连接着紧身的短裙,对比鲜明。同时也不能忘手上的小小细节,佐以几串带着冲突色的橙色手链,稍加点缀便点亮了整体的色彩。

 

 

 

带着建筑学美感的流畅线条,具备了极佳的修身效果,凸显出得体与端庄。而小细节不经意间的暗示,更是立体还原了女性的浪漫情怀。

 

 

 

奢靡瑰丽的大开胸绸缎裙是任何一个女性都不想错过的。绿松石色的丝绸原缎用材质的对比与褶皱细节来演绎出唯美经典,而一双闪耀着香槟色泽的漆皮高跟鞋,更是衬托出了白脂雪凝般的肌肤,完完全全地诠释出了独属于成熟。

 

 

 

湖蓝色的泡泡袖短裙,跃然成为了主角的夸张荷叶边细节,组合起来就成了泛着浓重18世纪浪漫主义气息的导体。再衬以玫红色高跟鞋,鲜明的对比色与材质的冲突感无疑使整身搭配具有了鲜活的生命力。

 

 

 

自09 春夏设计师Ann Demeulemeester在秀场上告诉了我们何谓完美的褶皱之后,一件带着设计精妙的墨绿色带褶小短裙便是你不二的Best Buy。搭配起来也简单,只须再一串长度及胸的珠缀项链即可。

 

 

 

奥黛丽赫本的黑色连身裙象征得是女性的端庄雅致,若果换成酒红色会如何?那便成了奢华与迷离,凝聚出了诱人的光姿。而黑色丝缎手套的出现则平衡了这一切,或许这是T台上一直教导的“女人的矜持”。 (本文来源:YOKA时尚网 )

来源: 网易  作者:  编辑: 项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