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路桥新闻网 > 乡镇联播 > 桐屿街道 > 聚焦 正文
桐屿街道人口计生工作会议暨实施“双基工程”动员会热烈召开
2009年06月27日 09:19:56     中国路桥新闻网

    昨日,桐屿街道在街道办事处四楼会议室召开人口计生工作会议暨实施“双基工程”动员会。区计生局局长叶彬彬,桐屿街道办事处主任胡传利,桐屿街道党工委副书记林华桐屿街道办事处副主任牟文平参加会议。会议由林华主持。
 

    会上,区计生局局长叶彬彬做了重要讲话,即对2008年桐屿街道的计生工作以及所取得的成绩给与了充分的肯定。她说,桐屿街道秉着脚踏实地为民服务,积极创建和谐计生,先后荣获2007、2008年度市级人口计生工作先进镇称号以及2007年度、2008年度区人口计生工作目标管理先进单位称号,并在今年被列为台州市创建“双基”示范镇,这些都与桐屿街道各个部门、各个村居的努力密不可分。她指出计划生育工作虽然成绩可人,但是仍然存在其难点、死角,今后要积极落实计划生育国策教育,从做好计划生育“双击工程”以及加强政策管理两方面,进一步实现稳抓稳打,更好实现计划生育各项指标。

    会上桐屿街道办事处主任胡传利强调了“和谐”对计生工作的重要性,并且要求街道各部门在成绩面前不骄傲,要看到背后的问题,做到与时俱进,发现问题、解决问题,进一步做好计生工作。
   

    会议不仅回顾了2008年桐屿街道计生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并且公布了新一年的计生工作年度计划,强调实施“双基工程”的重要性。桐屿街道办事处全体机关干部、桐屿街道各村居主要负责人、各村居计生联络员以及桐屿街道村官参加会议。    

通讯员   杨婧

来源:  作者:  编辑: 项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