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路桥新闻网 > 乡镇联播 > 桐屿街道 > 聚焦 正文
中共桐屿街道机关委员会成立大会顺利召开
2009年07月17日 10:22:29     中国路桥新闻网

 

    日前,中共桐屿街道机关委员会成立大会在街道四楼会议室隆重召开。区机关党工委副书记夏宏迪、桐屿街道党工委书记倪成晖、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胡传利及街道各位党工委委员出席了会议,会议由街道党工委副书记林华主持,来自机关、中小学校、卫生院等事业单位共136名党员参加了此次大会。

    会议成功选举出来叶晶晶、陈礼荣、陈桂明、林华、罗吉、梅光远、蔡洁等7位机关党委委员,并推选林华为机关党委书记、罗吉为机关党委副书记、叶晶晶为专职副书记。

    机关党委的成立,将推动该街道机关党员教育、管理和党组织建设。在新的形势下,将促进该街道党工委加强和改善党的执政能力建设,提高街道机关干部的综合素质,改进工作作风,促进机关效能建设,在贯彻学习“十七大”精神,落实科学发展观的同时,开创街道机关党建工作新局面,创业创新,再创桐屿辉煌。     通讯员  杨婧

来源:  作者:  编辑: 项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