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路桥新闻网 > 乡镇联播 > 桐屿街道 > 聚焦 正文
台州市路桥区慈善总会桐屿分会成立
2009年08月07日 14:25:26     中国路桥新闻网

    7月23日下午,台州市路桥区慈善总会桐屿分会成立大会在桐屿街道四楼会议室隆重召开。区慈善总会会长洪荣贵、街道党工委书记倪成晖、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胡传利等领导出席会议。各企事业单位代表、桐屿分会成员、各村居书记主任及街道机关干部等参加了此次大会。
桐屿分会于今年四月份开始筹建,在街道党工委、办事处的高度重视下,在社会各界人士的大力支持下,经过三个多月的努力,圆满完成了各项筹备工作,今天正式成立了。

    会上,工作人员宣读了区民政局、慈善总会《关于同意成立台州市路桥区慈善总会桐屿分会的批复》;接着是路桥区慈善总会会长洪荣贵向桐屿分会会长潘方华授牌;随后,企业代表和街道班子成员现场为慈善基金捐款。据了解,慈善基金共募得善款144余万元,参与捐款人数之多,金额之大是桐屿街道历史上前所未有的。

    桐屿慈善分会会长潘方华在会上作了讲话,他指出:做好桐屿街道慈善分会工作,一是要加强慈善宣传力度,营造全民慈善氛围;二是要加强善款管理力度,积极开展有效救助;三是要加强分会自身建设,力争社会各界支持。

    街道党工委书记倪成晖对桐屿慈善分会的成立表示热烈祝贺,同时对桐屿慈善事业的发展提出了三点希望和要求:一是重视舆论宣传,努力营造慈善事业良好的发展环境;二是严格规范管理,不断加强慈善分会自身建设;三是凝聚合力,大力推进慈善事业健康有序发展。    通讯员   陈 鹏

来源:  作者:  编辑: 项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