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路桥新闻网 > 乡镇联播 > 桐屿街道 > 聚焦 正文
桐屿街道召开机关作风建设会议
2009年08月07日 14:26:59     中国路桥新闻网

    7月24日下午,桐屿街道在街道四楼会议室召开机关作风建设会议,会议由办事处主任胡传利主持。全体机关干部及大学生村官参加了本次会议。会上,纪工委书记叶云国向与会人员通报了前阶段区效能办的检查情况,以及共同学习了机关作风建设的有关规定。

    会中,党工委书记倪成晖指出,对于各种违反工作纪律的行为,各机关干部要有则改之无则加勉,要努力做到“大兴四种风气、打造四型机关”即“大兴学习风气”、“大兴创新风气”、“大兴实干风气”“大兴廉洁风气”,“打造学习型机关”、“打造创新型机关”、“打造实干型机关”、“打造廉洁型机关”争取使机关作风上一个新台阶。

    最后,办事处主任胡传利对加强机关作风建设做了强调。

  通讯员 陈鹏

来源:  作者:  编辑: 项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