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路桥新闻网 > 乡镇联播 > 桐屿街道 > 亮点 正文
桐屿街道远教夏夜影院受欢迎
2009年08月25日 09:59:45     中国路桥新闻网

    近日,桐屿街道远程教育操作员在该街道坐应村播放了远教宣教片。内容丰富多彩,具体有:科学预防禽流感,谨防农药中毒,预防肠道传染病,警惕狂犬病等。为了满足群众的收看需求,同时还播放了电影《风雪狼道》。该片以2001年新疆北部阿勒泰百年罕见的暴风雪为背景,歌颂了在党的领导下动员新疆各地各族干部群众、解放军指战员全力支援灾区,并将埋在死亡谷地的淘金客全部救出的故事。本次播放吸引了百余位周边村民驻足观看。

    据悉,为了推进远程教育学用工作,进一步推广党员远程教育深入农村,入夏以来,该街道组织远程教育青年志愿者拉开了“桐屿远教夏日影院”的序幕,并在各个村居轮流播放远教视频。

    据了解,自开办远程教育夏夜影院以来,颇受农民群众的欢迎。每天晚饭后,群众都自发来观看节目,远教播放员根据老年人和青年人不同的收看需求,合理安排播放戏曲、电影、动画片等节目。远程教育夏夜影院为农民群众提供了一个幽雅的消夏场所,丰富了他们的业余文化生活,有力地加快了和谐社会的构建进程。  通讯员   张琳星

来源:  作者:  编辑: 项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