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路桥新闻网 > 乡镇联播 > 路北街道 > 动态 正文
路北街道赛歌会开唱了
2009年09月11日 15:47:24     中国路桥新闻网

    9月10日晚,路桥区“祝福我的祖国”赛歌会路北赛区在路北街道中心小学开唱。   

    赛歌会在一曲《喜鹊飞上吊脚楼》的欢快曲声中拉开序幕。少儿组郏秦娴《祖国祖国我爱你》掀起了赛歌会的第一次高潮。

    本次赛歌会分少儿组、青年组和中老年组三组,经过评委的认真评选,傅琦以《喜鹊飞上吊脚楼》夺得少儿组的一等奖,贺笑笑以《七月的草原》赢得了评委的青睐,夺得青年组的一等奖,葛华玉的《卓玛》获得中年组的一等奖。

    此次赛歌会旨在弘扬爱国主义,唱响时代主旋律,振奋人心,庆祝新中国成立60周年。

    路桥区委宣传部副部长王丹,路桥文广新局局长罗河笙,文广新局副局长梁小平,路北街道宣传委员胡三争等领导同志参加赛歌会并为获奖选手颁奖。

来源:  作者:  编辑: 项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