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路桥新闻网 > 乡镇联播 > 路桥街道 > 亮点 正文
国庆中秋双节来 社区居民共庆贺
2009年10月03日 16:36:43     中国路桥新闻网

 

    金风迎盛世,佳节焕新天,为庆祝祖国母亲60华诞暨中秋节,10月3日晚,由路桥街道办事处、街道老协、古街社区主办,路桥街道夕阳红艺术团协办的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六十周年暨中秋之夜文艺晚会在古街社区广场隆重登场。

    开场大鼓《欢庆国庆》拉开了晚会的序幕。以一曲合唱《祖国颂》表达了中华儿女对祖国母亲的无限热爱之情。女声组唱《今天是你的生日》真诚为祖国母亲献上生日的祝福。60年以来,祖国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党啊,亲爱的妈妈》、《走进新时代》、《天路》等歌曲则充分展现了我们祖国的锦绣山河,让生活在这片土地上的我们为之骄傲,为之自豪。鼓词说唱《歌唱金启和》道出了路桥检察院反贪局教导员、检委会委员、正科级检察员金启和忠实履行人民检察官的职责,在平凡的岗位上作出了不平凡的业绩,把现场气氛推向了一个又一个新高潮。整场演出欢声阵阵、歌舞飞扬!最后,一首大合唱《歌唱祖国》在激情洋溢的歌声和经久不息的掌声中落下帷幕。

古 街 社 区

2009年10月3

来源:  作者:  编辑: 项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