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路桥新闻网 > 乡镇联播 > 桐屿街道 > 亮点 正文
桐屿街道开展庆祝建国六十周年文体联谊活动
2009年10月07日 10:04:02     中国路桥新闻网

    9月23日、24日,桐屿街道庆祝建国六十周年文体联谊活动在下岭村文化活动中心举行,来自辖区内的十余支代表队参加了拔河、单双杠、定点投篮等比赛。在为期两天的文体联谊活动上,队员们精神饱满,在赛场上奋勇拼搏,场外观众们热情高涨,加油助威声响彻赛场,比赛过程精彩而难忘,充分展现了群众文体活动的独特魅力。

    拔河比赛决赛在新保村和丁前村这两支实力不俗的队伍之间展开,这是当天比赛的最大看点,围观群众纷纷猜测究竟谁会笑到最后?也期待着这两支队伍能奉献上精彩的比赛。经过激烈角逐,新保村最终夺取了冠军,丁前村屈居亚军。

    单双杠比赛和定点投篮比赛同样精彩丰呈,赛场上的到处是欢声笑语,体现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体育精神,运动健将们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赛出了友谊,充分显示了新时期桐屿街道的凝聚力、向心力和吸引力。

通讯员:陈 鹏

来源:  作者:  编辑: 项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