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路桥新闻网 > 乡镇联播 > 桐屿街道 > 聚焦 正文
创点上特色 求面上效果 让群众满意
2009年10月28日 16:31:10     中国路桥新闻网

    本报讯(记者  詹鹭寒)10月15日上午,区委书记郑米良,区委常委、组织部长蔡伟一行来到桐屿街道,调研第三批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情况。
桐屿街道首先汇报了开展第三批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的总体情况。根据全区第三批学习实践活动的统一部署,该街道认真制订实施方案,提出了“承接大项目,接轨新城区,打造生态和谐新桐屿”的目标,将学习实践活动融入整体工作部署,各项工作既有特色又符合实际,总体开局良好。

    郑米良在听取了街道负责人的汇报后,充分肯定了桐屿街道开展第三批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所做的工作。他指出,第三批学习实践活动时间紧、任务重、要求高,桐屿街道要按照中央和省、市、区委的统一部署,坚持实事求是,紧密结合自身实际和发展目标,正确把握不同领域活动的着力点,深化学习实践活动方案,使之更具针对性和有效性。

    郑米良强调,桐屿街道开展第三批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要在点上创特色,面上求效果,真正做到让老百姓满意。今后的五年,将是桐屿街道最重要、最关键、变化最大的五年,作为我区新城拓展的重要平台,桐屿的发展既需要街道党政干部苦干实干,也需要广大群众的支持。开展第三批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要突出开放性,更加注重群众参与,要从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问题入手,坚持以丰富多彩的形式加强舆论宣传,让广大群众特别是非党的村委会成员、企业主、知识分子、党外干部等了解活动的目标宗旨、开展情况和实践成果,确保科学发展观深入民心。街道党政干部要以身作则,带头学习,带头调研,带头讨论,用科学发展观武装头脑,破解一切束缚科学发展的思想障碍。要紧密联系群众,深入基层,广泛听取群众意见,接受群众评判,真正使学习实践活动成为凝聚人心、全员参与、扩大影响的过程。要通过开展第三批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真正使街道党政干部的精神状态有大的改观,工作作风有大的改进,工作能力有大的提升,以高度的事业心和责任感,扎扎实实地做好本职工作,推动街道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

来源:  作者:  编辑: 项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