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路桥新闻网 > 乡镇联播 > 路北街道 > 亮点 正文
洋张村党支部参观三门亭旁起义纪念馆
2009年11月06日 17:33:39     中国路桥新闻网

为深入推进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路北街道洋张村党支部带领全体党员来到三门亭旁起义纪念馆,接受爱国主义教育。
    亭旁起义纪念馆是浙江省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它展示了二次革命时期浙江省第一个苏维埃政权的诞生过程。在三门亭旁起义纪念馆里,全体党员仔细聆听讲解员对每位烈士英勇事迹的介绍。那一张张生动的图片,一段段真实平凡的文字,记录着先烈们不平凡的事迹。它将教育着每一位党员牢记昨天的故事,令每一位党员的心中涌起了无限敬佩之情。
    参观完纪念馆,党员们又爬上小山坡来到亭旁起义纪念碑前重温入党誓词。大家表示,要牢记党的宗旨,深入学习科学发展观,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带领全体村民,为本村的发展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来源:  作者:  编辑: 项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