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路桥新闻网 > 乡镇联播 > 路北街道 > 动态 正文
路北街道第二届老人运动会开幕了
2009年11月27日 16:09:05     中国路桥新闻网
    11月27日下午,路北街道在街道广场举行第二届老人运动会开幕式。
    区文体局,区老龄委李正明,区老年体协蔡小法,区老年协会王兆玉,街道副书记阮丽红,组织委员蒋希友,宣传委员胡三争等领导出席开幕式,街道离退休干部、各村居老人协会会员等近400多人参加运动会开幕式。
    开幕式由蒋希友主持,阮丽红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并代表街道党工委、办事处向老人致以诚挚的祝福。胡三争宣布第二届老人运动会开幕。
街道老人团体的老年锣鼓队、老年健身操队、老年腰鼓队、老年健身球队等队伍以饱满的热情表演了等丰富多彩的节目,老年朋友们身着整齐的服装,精神抖擞,充分展现了我街道老年人丰富多采的晚年生活和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
    运动会为期两天,于11月29日闭幕。运动会期间,各村居老人将参加包括保龄球、飞镖、原地投篮、乒乓球、象棋等在内的5个大项在内的比赛。
来源:  作者:  编辑: 项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