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路桥新闻网 > 乡镇联播 > 路北街道 > 动态 正文
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 强势推进各项工作
2009年12月28日 16:16:54     中国路桥新闻网

    12月25日上午,区委书记郑米良,区委副书记、代区长陈才杰,区委常委、组织部长蔡伟,区委常委、区委办主任张建新一行来到路北街道,调研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乡镇组织建设和区委书记专题办公会议有关问题落实情况。

    在会议室,街道负责人详细汇报了路北街道各项工作的进展情况。郑米良指出,路北街道是我区新城建设的主战场,更是路桥城市化进程的关键区块,务必进一步振奋精神、强化责任,做到工作强势推进,社会保持稳定。要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和推进重点工程建设为抓手,切实加强干部队伍和基层组织建设,为路北发展乃至全区发展提供强大助力。要注重抓好村两委班子建设,摆好角色定位,把好工作着力点;要提高新形势下做群众工作的能力,积极调整工作方式方法,真正沉下身子、带着感情做好群众工作;要提高抓工作落实的能力,在规定时间内完成区委区政府布置的各项工作,真正做到对群众负责、对自己负责;要加快学习型组织建设,班子成员要用科学发展观武装头脑,树立正确的人生观和世界观,以创新精神为指引,探索解决问题的新思路、新办法;要加强班子内部的团结协作,增强凝聚力和战斗力,齐心协力推动路北实现更好更快发展。

    陈才杰指出,城市建设是下一阶段区委区政府工作的重要内容,作为主城区,路北街道要认识到当前发展形势紧迫,任务依然很重。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城市建设是广大人民群众的迫切愿望,是改善路桥形象的内在要求,是路桥科学发展的迫切需要,街道要加强责任意识,将各项工作落到实处。要进一步强化务实意识,坚持求真务实,沉下身去,扎扎实实落实具体工作。要进一步强化碰硬意识,迎难而上,积极克服阻力,确保工作顺利开展。要进一步强化时间意识,高度集中精力,加快工作节奏,抓住工作重点,突出解决薄弱环节和存在问题。

 

来源:  作者:  编辑: 项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