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路桥新闻网 > 乡镇联播 > 桐屿街道 > 聚焦 正文
台州市区最长公路隧道设计方案敲定
2010年01月05日 10:45:49     中国路桥新闻网
   昨日,记者从市招投标办了解到,我市最长的市区公路隧道设计方案于近日敲定。有关人士表示,该隧道贯通后,将缩短黄岩与路桥两地间的距离,台州火车客运站与货车站的联系将变得更加便捷。

  据介绍,该隧道位于台州市绿心区块白石关驿站附近,南连路桥区桐屿街道,北接黄岩区江口镇,由两个分离的单向隧道组成,各个单向隧道为双车道设计,全长约1公里,投资总额达到1.5亿元,建设工期约22个月。

  市政工程管理处有关负责人表示,该隧道建成后,将进一步加快台州城市化进程,今后从黄岩驱车绕城开往路桥方向的车辆,可通过这条隧道直接到达。同时,它也拉近了温岭、路桥和台州市火车客运站的行车距离,火车客运站与货运站的联系也会因此变得更加紧密。

来源:  作者:  编辑: 项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