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路桥新闻网 > 乡镇联播 > 路桥街道 > 亮点 正文
路桥街道举行庆祝“三八”妇女节100周年暨和谐家庭讲座
2010年03月04日 09:24:35     中国路桥新闻网

     3月3日下午,路桥街道妇联在街道三楼会议室召开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100周年暨“和谐家庭”知识讲座。街道组织委员陈伯忠、宣传委员黄成刚、妇联主席张雪珍、副主席吴未名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妇联副主席张莉主持。

     在会议上,妇联主席张雪珍首先回顾了09年度路桥街道的妇联工作,路桥街道妇联结合实际,以“姐妹牵手奔小康工程”和“成个家庭保和谐”主题实践活动为亮点,以科学发展创业创新、倡扬和谐、守护平安为重点,开展系列工作,取得了良好成就。大会上还宣读了表彰路桥街道十佳先进妇女组织、十佳优秀妇女干部、十佳特色家庭、十付款“平安家庭”示范房、十佳创业带头人的文件。“巾帼不让须眉”“女性能撑起半边天”,组织委员陈伯忠如是说,他强调,“妇女工作非常重要,党工委将一如既往的支持妇女工作。”

    在表彰结束后,路桥党校王万元老师给广大妇女同志做关于”和谐家庭”的知识讲座,王老师幽默风趣、通俗易懂、内容翔实的讲座博得了广大女同志们的阵阵掌声。

来源:  作者:  编辑: 项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