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路桥新闻网 > 乡镇联播 > 路桥街道 > 亮点 正文
路桥街道举行“庆五一”趣味运动会
2010年05月04日 10:01:18     中国路桥新闻网

  为迎接“五一国际劳动节”的到来,路桥街道总工会于4月29日在路桥街道篮球场成功举行了庆“五一”趣味运动会。区总工会领导和街道领导出席了本次运动会的开幕式。

运动会共设有四个比赛项目,分别为春播大地、仰卧传球、长凳接龙、快乐足球。共有 18支代表队180余职工参赛,分别由恒勃滤清器有限公司、九鼎建设集团、良一集团、金桥集团等基层工会代表队组成。入场仪式中各代表队穿着整齐的队服,喊着嘹亮的口号,迈着坚定的步伐进入赛场。比赛中加油声、呐喊声、欢笑声不绝与耳,大家都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赛场精神,互相鼓劲儿,整个比赛都沉浸在一片欢乐和谐的氛围中。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良一集团、金桥集团夺得了冠军。
此次运动会,不仅丰富了广大职工业余生活,提高了全体职工团结、协作的意识,更重要的是激发了职工参与运动的积极性。
来源:  作者:  编辑: 项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