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路桥新闻网 > 乡镇联播 > 横街镇 > 动态 正文
横街镇开展社区矫正对象集中点验活动
2010年05月09日 14:59:21     中国路桥新闻网
           4月22日上午10时,横街镇社区矫正对象集中在该镇四楼会议室,接受上级社区矫正机关的点验和训诫。
点验大会上,区社区矫正办公室主任、区司法局副局长吴世庚对该镇社区矫正对象进行了点验。点验结果显示,矫正对象应到18人,实到18人,点验有效率达到100%。
       会上,吴世庚副局长就全区当前社区矫正总体形势做了详细分析,并强调遵守社区矫正规章制度是每个社区矫正对象应尽的义务,要求各矫正对象遵纪守法,积极改造,早日回归社会。
       据了解,此次集中点验活动是贯彻落实社区矫正“护城河”工程,全力做好上海世博会安保工作的重要内容之一,旨在坚决防范和杜绝社区服刑人员在世博会期间参与和发生严重暴力事件、较大规模群体性事件或从事其他扰乱社会秩序活动,从而有效提高社区矫正监管安全工作水平,推动社区矫正工作稳定发展,有力维护社会稳定。
来源: 横街乡镇频道  作者:  编辑: 项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