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路桥新闻网 > 乡镇联播 > 桐屿街道 > 聚焦 正文
做好104复线工程土地丈量工作
2010年06月02日 11:18:32     中国路桥新闻网
   近日,桐屿街道104复线工作小组同城建办工作人员一起对104复线桐屿段涉及的山地、田地和拆迁房屋面积进行了实地测量。为了保证104复线的顺利开工,工作小组人员加班加点地奔走在田间地头。

    在桐屿街道下岭村,笔者看到,工作小组正顶着烈日,深入而细致地进行测量。此次测量工作得到了村两委的全力协助和广大群众的积极配合,工作组人员根据测量进度,提前打电话约好部分村民到自家的田地上,实行现场办公,划清各家土地界限,严格做到公正、公开、公平。对存在争议的土地界限,村干部请来各生产队的队长一起协调解决,并且耐心解答了村民提出的关于房屋拆迁和土地征用中的一系列政策问题,解决了群众的后顾之忧。

    104复线工程的建设不仅能带动周边的经济发展,而且也使部分原本被荒废的土地得到了有效利用,村民的生活也将随之明显改善。

来源:  作者:  编辑: 项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