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路桥新闻网 > 乡镇联播 > 路北街道 > 聚焦 正文
路北以“七一”活动助推创先争优
2010年07月02日 15:44:37     中国路桥新闻网

    近日,路北街道组织党员们,围绕今年确定的43个城建重点项目,开展了以“优化服务创实业,先锋引领城市化”为主题的创先争优大讨论活动。

 为隆重纪念党的生日,推动创先争优活动深入开展,该街道将开展庆“七一”系列活动,包括召开党员大会;举办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和新党员宣誓活动;组织机关党员上党课,重温入党誓言;回访教育违纪党员;利用村居党员干部远教播放点,开展“百场红色经典影片回放周”活动;开展《昨天,今天,明天》党建主题巡回展;组织召开区域化党建座谈会等活动。

 据悉,街道将7月确定为“党员志愿者服务月”,开展“送温暖献爱心”活动,走访慰问建国前老党员和困难党员,组织广大党员开展各类公益活动,引导广大党员在奉献中增强创先争优意识。

 

来源:  作者:  编辑: 项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