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路桥新闻网 > 乡镇联播 > 路桥街道 > 多城同创 正文
路桥城区全面开展整治工作
2010年07月22日 00:00:00     中国路桥新闻网

为进一步加大市容环境面貌整治力度,打造优美、秩序规范的城市,提升城市管理综合水平,近段时间来,路桥街道城管综合执法大队,对路桥城区银座街、银安西街、商海北街、会展西路、腾达路、富仕路、南官大道等进行大规模的集中整治,重点清理取缔店外经营、占道经营;拆除违章搭建、乱挂条幅、乱贴乱画、违规灯箱广告招牌;规范临时市场等。
    路桥街道 综合执大队每天出动五十左右人员,在辆执法车辆的配合下,兵分路,在南、北、东、西四个区域同时展开整治行动。行动中,管理人员挨家逐户上门宣传城市管理的相关法律、法规和这次整治工作的具体要求和重要意义,使大多数商户都能积极配合行动,自觉纠正违章行为。对于拒不整改的商户,依法采取强制措施严格管理。
     这次行动对一些长期存在的店外经营现象予以彻底的清理取缔,依法收缴各类占道经营物品六十多件,拆除违章搭建、户外广告招牌二十多处,并在机电五金城珠光路、腾达路路口南北两则的临时市场进行了进一步的规范,使该区域的环境面貌和交通秩序得到进一步改善。
   下一步,路桥城管综合执法大队将不断积累集中整治行动的成功经验,管理工作向深度广度纵深发展,查漏补缺,精益求精,持续开展整治行动,消除商户的观望、侥幸心理,使城市整治工作真正深入人心,成为商户群众的自觉行动,从根本上改善、提高区市容环境面貌,力争上档次、出亮点。

来源: 路桥新闻网  作者:  编辑: 项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