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路桥新闻网 > 乡镇联播 > 横街镇 > 聚焦 正文
连降暴雨致九郎山多处滑坡 沙山村民热心助驻军疏通道路
2010年07月29日 15:32:13     中国路桥新闻网

       

沙山村村主任跟官兵一起清理山体滑坡的黄泥

        由于连渐暴雨,横街镇九郎山上多处出现塌方,有5处较为严重,车辆、人员无法通行。2010年7月27日上午,横街镇沙山村得知塌方影响驻村某部官兵的正常工作和生活时,立即联系了挖车、铲车、爆破人员,并组织民兵上山帮助部队疏通道路,受到官兵的欢迎。
        据了解,该村和九郎山某部一直保持着友好互动的关系,每逢八一、春节,村里必定上山慰问官兵;每逢村里开展文化活动,必定邀请该部指战员前来参与;部队遇到困难,村里出面解决。而部队也对驻地村居给予了最大的帮助,不论是村庄整治,还是洁净家园活动,不论是元宵还是清明时节维持秩序,驻军某部总是在第一时间出现,帮助解决一些难度较大的问题。
        至发稿时,九郎山多处滑坡造成道路被堵的现象已基本清除。

来源: 横街乡镇频道  作者:  编辑: 项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