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路桥新闻网 > 乡镇联播 > 横街镇 > 聚焦 正文
横街:擂响第六次人口普查工作战鼓
2010年08月04日 10:26:35     中国路桥新闻网
          7月30日下午,横街镇召开了第六次人口普查动员会暨户口整顿工作培训会,动员部署第六次人口普查工作,并对与会人员进行了户口整顿等相关业务培训。 
      据悉,为更好地做好普查基础工作,自现在开始至11月10日,全区将开展三次上门入户调查工作。8月15日前为户口整顿工作,9-10月为清查摸底时间,11月1日至11月10日为入户登记时间,届时将有普查员佩戴有效证件逐门入户进行询问登记。
       据了解,此次人口普查户口整顿工作旨在全面摸清辖区的人口底数,着力纠正户口登记差错项目,登记应登未登人员,注销应销未销人员,依法依规解决重人、重号、重户问题,进而掌握人口结构、分布、流动情况,为全国第六次人口普查提供准确详实的基础数据。
      会上,该镇21个村居的主要负责人还分别上台签定了第六次人口普查工作责任状。
来源: 横街乡镇频道  作者:  编辑: 项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