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路桥新闻网 > 乡镇联播 > 横街镇 > 动态 正文
乡下幼儿园里来了“洋”老师
2010年09月10日 10:10:18     中国路桥新闻网

“How are you”“one,one,one,two,two, two,……” 9月8日下午,在路桥区横街镇湖头村的万家灯火幼儿园大班,笔者看到一位男性“洋”老师一会儿和助教拿着Kety猫和小朋友们打招呼,一会儿又在地上按数字大小摆好玩具,自己则一边念一边在数字之间蹦来蹦去;接着他又把孩子们邀请上来找英语数字……现场互动感十足,小朋友们的兴趣全调动起来了,一个个把手举得老高,争着要上来表演。
    据了解,这是该幼儿园加盟英伦国际幼教联盟后的首次外教课。接下来的每一个星期,该组织都会派外教过来上一天课。
万家灯火幼儿园园长罗金娥透露:英伦幼教联盟是一所致力于从事0—6岁早幼教一体的教育研发与服务的国际性文化教育机构,由国际知名人士、行业优秀领军人物组成的精英专家队伍组成,英国安格利亚学者教育中心为合作幼儿园提供国际教育品牌和技术输出。上课的老师来自美国,曾是浙江大学的留学生,来台州三年了,懂当地话。为了取得更好的教学效果,每次外教课还会有一名当地老师任助教。
“英伦国际幼教联盟的加盟条件较为苛刻,每个地区只允许一家加盟园,他们派人来我们园考察了好多趟,我和园长还去总部参加了培训,今年7月才正式加入该组织,我们是路桥唯一的一家……。”现场一位男老师自豪地说道。

来源: 横街乡镇频道  作者:  编辑: 项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