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路桥新闻网 > 乡镇联播 > 横街镇 > 动态 正文
6家违规用电单位被拉闸
2010年09月17日 10:14:52     中国路桥新闻网
       9月15日上午,横街5家网吧因违反“停四开三”有序用电规定经警告无效后,该镇联合供电部门等对其进行了拉闸停电的措施。而2日前杨桥村一塑料厂因同样原因被拉闸后仍未恢复供电。
    据了解,为做好节能减排工作,该镇于14日下午又召集辖区内的企业、村居召开了大规模的有序用电会议,明确规定规模以上的69家企业,严格按照ABCDE五类标准,用电量为上半年平均月用电量的40-90%;规模以下企业和公变企业、个体用户用电量为上半年平均月用电量的50%,并当场发放200余份限电通知。
    据悉,该镇还组建了两套班子,均由镇领导带队:一组已经加速行动,常驻新桥供电所,时时监测全镇用电情况;一组全天候在全镇范围内巡查,除广泛宣传节能降耗工作的重大背景和意义外,更主要的是随时快速出动处理发现的不良用电苗头,保证辖区内的有序用电。
来源:  作者:  编辑: 项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