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路桥新闻网 > 乡镇联播 > 横街镇 > 亮点 正文
2010年 征兵工作有序开展
2010年10月15日 13:37:17     中国路桥新闻网
   自兵役登记工作以来,横街镇高度重视,积极部署开展,目前,该镇征兵工作已经进入目测初审阶段。将在10月17-18日两天时间内,对前来参加今年冬季征兵应征的各村适龄青年进行目测初审的各项检查。


  为搞好今年征兵工作,该镇坚持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转变思想观念,切实把今冬征兵工作作为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来抓。及时召开各村主干、镇直单位负责人、驻村干部会议,传达贯彻了今冬征兵工作会议精神,并就征兵新政策在动员大会上作了详细的讲解。同时,积极开展宣传发动工作。

   据悉,今年招兵工作存在一定的困难,反映在四个方面:一是今年自愿参加征兵的人数有所下降;二是由于高校扩招等原因,导致兵源下降了10%;三是征兵的积极性不高;四是兵源的体质在下降。主管征兵工作的洪高平如是说。

来源: 横街乡镇频道  作者:  编辑: 项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