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路桥新闻网 > 乡镇联播 > 峰江街道  > 动态 正文
峰江:党报征订工作实行“三制”
2010年10月19日 00:00:00     中国路桥新闻网

   路桥区峰江街道积极探索党报征订工作新路径,采取“三制”新举措,充分挖掘潜力,不断扩大发行面,确保按时超额完成征订任务。

    鉴于今年党报征订工作时间紧、任务重、难度大等特点,该街道层层落实责任制,将征订任务分解到各村居、企事业单位,年终实行工作考核。要求各村居两委每人订一份《台州日报》或《台州商报》,各站所每办公室一份,企业订至科室、车间,学校订至班级,个体工商户人手一份。并实行部门和机关干部包干完成制,直属各单位由宣传办牵头征订,企业按属地原则,将其订报数纳入所在村居,由驻村干部负责完成,个体工商户由工办组织征订。对未完成征订任务的追究包干人责任,对工作成效显著的给予一定的物质奖励。

   该街道还推行私订公助制,采取自费和单位补贴相结合的方法,鼓励机关、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征订党报。街道划拨经费为离退休人员每人征订一份《台州日报》,使他们能及时了解时事政治和方针政策,做到老有所学。一些重点企业还开展报刊赠送活动,为部分下岗职工、困难群众以及五保户赠送党报,提供精神食粮。该街道还落实了专职发行员,明确其工作职责,确保党报按时如数发送至订户手中。

来源: 中国路桥新闻网  作者:  编辑: 项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