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路桥新闻网 > 乡镇联播 > 路北街道 > 亮点 正文
路北街道文化队再获特等奖
2010年11月15日 10:41:53     中国路桥新闻网

    “青草从土里钻出来,杨柳风轻悄悄的,不禁让人感到春天的生机……”11月4日晚上,路北街道文化队在全区第六届文化俱乐部团队展示汇演上表演的舞蹈《且吟春天》,以生动的舞蹈语言勾勒出春天的气息,让现场观众如痴如醉。最后,节目获得比赛特等奖。

    据悉,全区文化俱乐部团队展示汇演举办6年来,路北基层文化队表演的节目,已连续6届摘取特等奖。

    据路北街道文化站工作人员介绍,连年好成绩的取得,与街道高度重视基层文化阵地、团队建设密不可分。近年来,街道投入120多万,对基层文化俱乐部建设进行扶持奖励,并把12座庙宇改建为科技文化俱乐部,使全街道21个村全部建有农民文化俱乐部。目前,街道建有舞蹈队、声乐表演队、“夕阳红”演唱队等10多个文艺组织,各村居建有街舞表演队、越剧团、老年门球队等。全街道已经形成了老中青相结合、文化艺术全方位发展的群众性文化组织,这些文化队伍对推动基层文化活动的繁荣起到了积极的作用。

 

来源:  作者:  编辑: 项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