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路桥新闻网 > 乡镇联播 > 路北街道 > 动态 正文
路北30名城管行政执法队协管员
2010年11月18日 10:18:17     中国路桥新闻网

    “乱设摊是市容管理中最为常见的现象,遇到此类现象,应该如何处置?”“在管理中,碰到屡教不改的店外经营或乱设摊人员,你认为该怎样处理?”日前,路北街道对30名城管行政执法队协管员进行业务知识考试。

    “城管工作涉及群众生活的方方面面,因此城管行政执法协管员队伍建设至关重要。”路北街道城管办人员告诉笔者。今年,路北街道城管行政执法中队扩建以后,招聘了一批新协管员,这些协管员中绝大多数没有相关的工作经验。 “考试考评,是全面提升队伍素质的一个有力抓手。”街道城管办人员说道。

    据悉,这次业务考试题型有填空题、单项选择题、判断题等,内容涉及城管日常工作中最常遇到的情况、应如何处置等。街道办事处还对考试成绩名列前三位的人员,分别给予300元、200元、100元的奖励。

    “通过考试考评,让我们进一步强化对业务知识的掌握,并提升了今后加强学习提高的意识,从而能以更强的素质参与市容管理、多城同创、‘清洁家园’和城乡环境综合整治等各项工作。”一参加考试的队员如是说。

来源:  作者:  编辑: 项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