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路桥新闻网 > 乡镇联播 > 横街镇 > 聚焦 正文
抓关键 肃选风 出经验
2010年11月26日 11:05:17     中国路桥新闻网
     日前,区委副书记徐仁标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到横街镇就村级组织换届试点工作进行调研。在听取横街镇村级组织换届试点工作进展情况汇报后,徐仁标给予了充分肯定。


      徐仁标要求,要高度重视村级组织换届试点工作。开展试点工作是为明年全区村级组织换届全面推开探索经验,也是为全区其他地方又稳又好完成村级组织换届工作树立一种导向。区里把这次试点放在横街镇,是经过反复研究的,这既是区委交给横街镇的一项重要任务,也体现了区委对横街镇的信任,务必要深化思想认识,集中精力把试点工作抓紧抓好。


      徐仁标强调,换届试点的目的就是要出经验,横街一定要抓住关键环节,把握工作重点。要把好党支部候选人的资格关,加强对资格条件的执行和审查,真正把一批素质高、形象好、群众公认的人选进村级组织班子;要严格按照选举的办法和程序做好选举工作,确保规范操作、不出差错,特别是直接参与换届工作的机关干部要加强学习,善于指导,严谨细致地做好工作。要严肃选风选纪,严厉打击破坏选举的人和行为。坚持有报必查、露头就打,着力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环境,确保村级组织换届试点工作顺利进行。

来源: 路桥乡镇频道  作者:  编辑: 项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