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路桥新闻网 > 乡镇联播 > 桐屿街道 > 聚焦 正文
桐屿街道召开“迎新春 保平安”治安大整治动员会
2010年12月02日 11:31:25     中国路桥新闻网

12月1日,桐屿街道召开“迎新春  保平安”治安大整治动员会,全体机关干部、村居书记、主任、大学生村官参加了此次动员会。

“迎新春  保平安”治安大整治行动只在加强社会治安管理,维护安定和谐的社会环境,深入开展农村平安创建工作,及时化解各种社会矛盾,促进“平安桐屿”、“平安村居”建设,使全街道人民过上一个平安、祥和的新春佳节。

行动主要分为5大块:

全面开展冬季治安大巡防活动。结合街道实际,统筹安排,加强群防群治和技防建设,进一步严密社会治安防控体系,切实减少刑事发案。

二是全力开展安全生产隐患排查整治活动。冬季易发各类安全生产事故,各职能部门要切实负起责任,加强检查,确保今冬不发生生产事故。

全力开展社会矛盾排查化解大会战。紧紧围绕岁末维稳工作目标,坚持预防为主、调解在先,深入一线,全面了解掌握社会动态,认真组织开展矛盾纠纷集中排查和梳理。

全力开展严打整治大会战。政法办、派出所和司法所等职能部门要发挥严打主力军的作用,强化协作,形成合力,坚持严打方针不动摇。

    全力开展交通秩序大整治活动。围绕“畅通、平安”的目标,根椐街道实际,加大对超载超速、酒后驾驶及工程车整治活动的力度,确保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

来源:  作者:  编辑: 项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