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路桥新闻网 > 乡镇联播 > 路北街道 > 动态 正文
建筑装饰城二期建设正式启动
2010年12月02日 10:19:44     中国路桥新闻网

    满载着石碴的工程车在工地上来回穿梭,工作人员在现场忙着指挥,装车、倾倒、推平……这是近日笔者在路北街道后蔡村见到的建设场景。顺利进场填碴、打围墙,标志着制约装饰城二期建设的“瓶颈”———纠结逾7年的后蔡村征地拆迁工作取得实质性突破,市场建设正式启动。

    建筑装饰城二期作为市区两级重点工程,地处新城区域内,同装饰城一期相距350米,东临商海街,南接双水路,占地面积120亩,建筑面积27万平方米,总投资12亿元。

    据市场方人员介绍,原有的装饰城一期摊位有限,许多经营户都租不到摊位。装饰城二期将打造成为台州高档的“一站式”体验装饰用品市场,并集交易、餐饮、住宿、商务等配套设施于一体,预计能为社会提供1万多个工作岗位。

    据悉,装饰城二期将和附近的装饰城一期、中都广场等市场互补,共同形成建材装潢、卫浴橱柜、灯饰家居的大商圈,通过集聚商气、人气,有效提升专业市场的整体规模化和竞争力。市场不但能进一步提升路桥城市品位、活跃商品流通和方便市民购物,更能有力拉动当地及周围地块、住房的价值,从而带动群众经营从事物流、运输、仓储、餐饮和住宿等行业。

 

来源:  作者:  编辑: 项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