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路桥新闻网 > 乡镇联播 > 路桥街道 > 聚焦 正文
博爱医院积极开展“党内关爱”活动
2010年12月20日 08:56:59     中国路桥新闻网
为做好区党内关爱医疗救助工作,12月16日路桥区举行党内关爱医疗救助卡发放仪式,全区10个乡镇的100名困难党员获得救助。
    为弘扬中华民族济困扶贫的传统美德,帮助社会上需要帮助的人群,积极响应区委组织部关于“党内关爱”活动,台州市博爱医院在发动党员捐款1.1万元“台州市党内关爱发展专项基金捐款”后,又联手区委组织部开展了困难党员医疗救助活动,对全区城乡居民最低生活保障或因其他特殊原因致贫的具有35年党龄以上的100名老党员发放医疗救助卡,每张卡内金额600元免费使用。卡内金额用完后,受助老党员还可凭卡可享受三大项目的减免,一是减免普通挂号费、诊疗费;二是自费病人放射费(CT、MRI、CR、DR等)、化验费(外送标本除外)、心电图、彩超、骨密度、动态心电图优惠10%;三是农医保住院患者在按农医保规定报销的基础上再报销10%的费用,自费患者按总医疗费用的5%减免,出院结帐后在博爱医院医保办办理报销手续。
来源: 路桥新闻网  作者:  编辑: 项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