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路桥新闻网 > 乡镇联播 > 路桥街道 > 亮点 正文
博爱申报创建二甲医院
2010年12月20日 09:01:13     中国路桥新闻网

    “我们要团结拼搏,奋发图强,努力将博爱建成二级甲等综合性医院……”12月17日下午,在嘹亮的音乐声中,全市首家民营医院博爱医院创建二甲医院誓师暨表彰大会在区机关事务管理局四楼会议室召开,博爱医院全体职工参加大会。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文荣、政协副主席王世祥参加会议。


      据了解,博爱医院于2005年被省卫生厅评为二级乙等综合性医院,各项工作取得了一定的成绩。会议指出,二甲医院是国内县区级区域龙头性医院,它集体、医疗、教学、科研、预防保健、康复等功能为一体,不仅要求具备优良的硬件装备(包括建筑和医疗设施、技术设备等),还要有严谨科学的管理、优质高效的服务和优良的安全保障,并很好地发挥区域医疗作用。


    当天,大会还对两名“人民好医生”及省知识竞赛二等奖获得者进行了表彰,并宣读《台州市博爱医院创建二级甲等医院工作方案》,医疗线与护理线代表作表态发言。

来源: 路桥新闻网  作者:  编辑: 项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