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路桥新闻网 > 乡镇联播 > 新桥镇 > 亮点 正文
柳林建起职工创新工作室
2010年12月23日 15:09:22     中国路桥新闻网
    为充分发挥职工聪明才智,柳林公司由工会牵头,组织技术、生产、质检等部门相关人员进行学习、讨论,并投资创建了柳林职工创新工作室。

    据了解,为抓好职工创新工作室的创建活动,柳林公司号召全体员工参与,特别是老员工,根据自己多年的实践经验,提出不同的改革方案。职工创新工作室的工作,结合企业发展实际,把职工创新与企业整体创新工程有机融合,围绕本单位生产经营活动、技能人才培养和工作中的重点、难点问题开展技术创新、管理创新。

    目前,该企业已完成了自制割台检测试验台、自制脱粒机检测试验台、破埂器、6+6专用齿箱、纵向轴流联合收割机等五个项目的改革创新任务。这些职工创新工作室的投运,对提升广大职工的创新意识,引领广大职工创新工作,增强企业盈利能力具有重要意义。

    “我们本着‘改革创新、永无止境’的宗旨,再一次提出了新任务,接下来开始研制双滚筒脱粒机,预计在明年通过鉴定测试。”柳林职工创新小组负责人说。

来源: 今日路桥  作者:  编辑: 项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