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路桥新闻网 > 路桥慈善 > 加入义工 正文
关于路桥慈善总会义工分会(路桥义工)会员注册的重要说明
2010年12月23日 15:15:56     中国路桥新闻网
关于路桥慈善总会义工分会(路桥义工)会员注册的重要说明

尊敬的社会各界朋友:

 近年来,在我区范围内活跃着多支义工队伍,虽然成立时间有先后,名称各异,但都在不同领域开展了一系列环保、助残、敬老、救孤、助学、济困、义诊、文艺服务、法律援助、公益宣传等活动,获得社会各届人士的好评。  

  本会简介

  为整合各支义工队伍资源,促进我区的义工活动合法规范,更好地开展多层次的帮扶服务活动,弘扬团结友爱、互帮互助的社会风尚2008年7月21日,我们向路桥区民政局登记备案,正式成路桥区慈善总会义工分会(简称路桥义工),由热心慈善事业、志愿为社会义务服务的各界人士组成的群众性团体,是非盈利性的合法组织。

  二、义工注册须知

 

 1、加入路桥区慈善总会义工分会(简称路桥义工),必须经过注册登记,并报送民政部门备案。




   4、截止本公告发布之日,在我会登记注册人员已达287人,请有意加入我会的热心人士尽快注册,以便统一安排活动。

 

  注册方式

 

  1、通过网络与我会秘书处张小姐(QQ535194001)联系,获取电子表格,填写后回传。一寸照片两张可于参加活动时补交。

 

  2、现场方式,到路桥区慈善总会义工分会办公室领取表格现场填写,并附带一寸照片两张。具体地址:路桥区商海南街85号中盛集团三楼(区国税局斜对面)。咨询电话:82402925。

 

  四、其他说明

 1、参加过各支义务服务队伍的人员,可累计计算义务服务时间,作为义工星级评定依据。但必须经过登记注册,方可认定为我会会员,享有各项会员权利。

 

 2、本会定于11月下旬召开第一次会员大会,第一届理事会成员将从注册会员中民主选举产生。

 

 3、我会即将开通通讯平台,今后活动公告将以电话或短信形式通知注册会员。以上各条说明,请及时互相转告。

                            

                            

                                  路桥区慈善总会义工分会

                                        2008年10月24日

   3、义工入会程序: (一)填写入会注册表(二)根据义工分会安排参加相关义务活动;(三)达到服务时间后,正式发给义工证,成为我会正式注册义工。
   2、凡年满14周岁,身体健康,志愿从事义工服务,履行加入手续,服从分会管理者,均可申请加入义工分会的个人会员;机关、公司、企事业单位集体志愿从事义工服务,履行加入手续,且服从分会管理的,均可申请加入义工分会的团体会员。
来源:  作者:  编辑: 项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