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路桥新闻网 > 乡镇联播 > 新桥镇 > 亮点 正文
新桥:请反扒高手助擒盗贼
2011年02月23日 11:11:36     中国路桥新闻网
    “住手!是警察!”随着路桥公安分局反扒高手章高龙等便衣民警的一声喝令,两名盗贼在作案时吓得魂飞魄散,当场被民警束手就擒。这是2月15日下午,在路桥区新桥镇菜市场旁上演的一个镜头。

    最近,新桥派出所民警在研判警情时发现,辖区偷盗电瓶车案件明显增多,尤其是菜市场等街区一带。电动车被盗案件的增多,影响了治安环境和老百姓的生活秩序。民警在日常开展的“大走访”开门评警活动中,群众反响也很强烈。

    为打掉这些盗窃电动车的犯罪分子,新桥派出所对案情进行了认真分析,并专门组织开展“控发案、强打击、保安全”行动。为确保成效,新桥派出所还专门约请了刑侦大队便衣中队共同开展打击。

    2月15日是新桥镇传统的集市日。民警推断当天肯定会有盗贼出没。于是,新桥派出所民警和反扒高手章高龙等分头到菜市场等繁华地段开展伏击。下午2时许,当犯罪嫌疑人邹某和陈某拿出撬盗工具撬开一辆电瓶车锁时,章高龙等立即出手将二人一举拿下。

来源: 台州日报  作者:  编辑: 项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