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路桥新闻网 > 乡镇联播 > 横街镇 > 动态 正文
横街掀起植树大热潮
2011年03月10日 16:21:29     中国路桥新闻网

   

    春风送暖,草长莺飞,三月的横街呈现出一派生机勃勃的景象。3月10日上午,在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周慧杰的带领下,全体机关干部、大学生村官、村居党员、团员和队组长、部分妇女代表等120余人,在洋屿山村、份水的生态公园内、道路两旁等处种下1000余株树苗,为生态横街添了一份新绿。
    在洋屿山村的植树路段现场,镇领导和机关干部、大学生村官纷纷挥锹提桶,有的扶苗,有的培土,干得热火朝天,一些妇女还提来水浇灌小树苗。
    在份水村,一群着欧路莎厂服的团员们十分抢眼,他们干劲十足,用力铲田垦里的泥土培植在小树苗上,不到1个半小时,200余株小树苗就迎风挺立在份水村生态公园旁。
    据了解,此次种树活动由镇农办、团委、妇联共同组织,此举旨在通过领导干部、党团员的带头作用,把基层干部群众和社会各界的力量动员起来,积极投身全民义务植树活动,迅速掀起该镇各村居绿化示范村建设的新高潮。
    当天,区教育局也来到了横街植树现场。

来源: 横街乡镇频道  作者:  编辑: 项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