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路桥新闻网 > 乡镇联播 > 新桥镇 > 聚焦 正文
全面排查 重点整治
2011年03月11日 10:42:13     中国路桥新闻网
    3月8日田际村一民房发生火灾后,新桥镇迅速开展了消防安全大检查活动。连日来,由镇领导带队,对该镇各个企业、村居、个体作坊、学校等逐一进行检查,并对印刷等极易产生安全隐患的企业进行重点排查。

    据了解,3月8日凌晨,田际村一民房发生火灾,致3人死亡。当天下午,该镇随即召开消防安全工作会议,要求迅速查明火灾原因,深刻吸取本次事故教训,同时迅速行动,组织各村驻村干部、村委会成员及各线相关人员,对各村居、企业、医院、学校、市场、酒店等场合的安全生产情况进行全面排查,力求使本次检查做到不留死角,杜绝此类安全事故再次发生。

    “下阶段,镇里将开展消防知识宣传、教育和培训,努力提高群众的防火安全意识,加强消防基础设施建设和灭火救援准备。同时进一步加大对废旧塑料、烟花爆竹等易燃易爆物整治,从源头上消除安全隐患。”该镇党委书记杜年胜说。
来源: 今日路桥  作者:  编辑: 项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