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路桥新闻网 > 乡镇联播 > 横街镇 > 亮点 正文
王恕杰、高萍、蒋斌芳等区领导出席横街第十五届人大会第五次会议
2011年03月29日 16:31:27     中国路桥新闻网
3月24日,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横街镇拉开了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的序幕。54名正式代表听取审议通过了镇政府和镇人大主席团工作报告以及镇政府2010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2011年财政预算(草案)报告,区级相关部门、区人大代表、村居事业单位负责人、企业代表、退休干部代表等117人列席了会议,王恕杰、高萍、蒋斌芳、蒋启斌等区领导也来到了大会现场。
    会议议程紧凑,从上午7:30开始,至12时结束,分别召开了预备会议、3次主席团会议、3次全体代表会议、议案委、财政委等会议,还进行了分组讨论,全部完成所有议程。
    会上,该镇还采取无记名投票方式,补选陈建华为镇人民政府副镇长。
来源: 横街乡镇频道  作者:  编辑: 项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