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路桥新闻网 > 乡镇联播 > 路桥街道 > 多城同创 正文
话月巷菜场综合整治全面启动
2011年04月19日 14:28:38     中国路桥新闻网

2011413上午,在工商部门的牵头组织下,路桥街道三产办联合行政执法局路桥中队等部门,对话月巷菜市场周边环境开展综合整治。本次整治的重点是解决市场周边占道经营及违章搭建临时棚问题,将在外占道经营的摊点引入场内经营。

按照整治工作方案,当天,行政执法队员依法对占道经营、乱设摊点等违章行为进行劝导和搬离;由工商部门依法对店面摊点进行营业执照的检查,当天共处理各类占道经营和无证设摊等违法行为二十余起。

据了解,近一段时间以来,话月巷菜市场周边摊点呈增长聚集趋势。一些商贩拉帮结伙盘踞在菜市场外围机动车道、人行道上占道经营,影响市容、阻碍交通,社会反响强烈,群众意见大。行政执法局路桥中队曾多次整治,但因执法工作难度高,阻力大,多次整治仍不尽人意。本次创建“品质之城”及“省级文明城区”复评迎检工作中,将话月巷菜场列为重点整治区块,将通过各部门的密切配合、大力协作,确保对菜场内外环境整治到位。

来源: 路桥新闻网  作者:  编辑: 项宇